奶绿味的938

为了醋包饺砸的家伙

番外对话

  “这剧情,我怀疑魔王和我们有仇,准确的来说是因为我干了太多坏事,所以迁怒于铁匠这个职业所有人,小樱,我对不起你啊,话说,我儿子在你那学习情况咋样?”

  “懂事了不少,他挺有天赋的,话说老周啊,其实一半这么虐心剧情都是魔王的姐姐追加的,真的会谢,上次看到这么虐的剧情还是七年前,那个时候我才准备当图书管理员,看完那篇小说就直接去当铁匠了,话说和书中人物一个名字有时候真的是一件挺困扰的事情。”

  “那确实。”

  “要不,再来点浆果酸奶冰淇淋蛋糕,村头陆姐今天刚做的”

  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奶绿味的938 | Powered by LOFTER